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海盐网

快捷导航
查看: 8168|回复: 33

[网友爆料] 打着"困难户"的幌子,每天打牌拿捐款!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14

帖子

46

积分

幼儿园

Rank: 2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9-7-10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海盐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我们这里有一户人家条件不是很好,然后家里又一个人生大病,花了几十万,报销了大部分,然后就这里补助那里补助村里组织捐款阿什么的,这些都算是人间温暖吧。可是做为一个一家之主的,竟然不上班什也的,开个小茶馆,每天自己也玩玩小牌,闲言闲语到她耳朵里,还经常破口大骂,哎
海盐人都在用的app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88

主题

290

帖子

515

积分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15
发表于 2019-7-10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叫无搭头,无弄头!

过去流氓无产者做土匪、贼骨头、小偷、泼皮无癞,现在叫碰瓷、永远“困难”户、专业上访户!


我村也有这么几户,介绍到上海工作嫌苦干不了逃回家,田里长茅草,天天睡懒觉,日日坐小店,从来不管家里妻儿父母死活,脚上拖拖鞋,头皮胡子老长,嘴上叼根伸手牌(讨)香烟,麻酱叉叉赖账赊账,好吃好酒又眼红,说上去嬉皮笑脸。岁数不大,象离休干部疗养,东逛西游。啥人家有红白事,它(畜牲)跑得比谁都急(去讨烟讨酒讨肉),完全是地痞恶棍,强讨硬要,给少了还要骂人。
古代造反做李闯献贼长毛义和拳,抗日战争做伪军汉奸做“抗卫”大队,土改时积极抢人家财物,文革时搞打砸抢偷,反日保钓游行时则砸日货,听得那里需要闹事就嚷嚷傲傲叫,想趁机捞一把的……全是这些流氓无产者,无业游民!
对这种劣等贱货,垃圾,不值得捐助与救济,让它们自生自灭。若真的死光了,整个社会就太平了。
人穷与一时困难不可怕,只怕没了志气与骨气。如生大病或飞来横祸造成的,社会应该帮助。但是,对于流氓无产者,地痞恶棍,懒汉无癞是一文也不能给,你越给,它们觉得来得快,越是恩将仇报,不但一感恩,反而恨不得杀了恩人,抢了恩人的财产不可。






回复 支持 1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34

帖子

34

积分

幼儿园

Rank: 2

积分
34
发表于 2019-7-10 20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概意思是,他不努力,凭什么过的比我好
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202 天

连续签到: 12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57

主题

3220

帖子

3277

积分

大学二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3277
发表于 2019-7-10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开了个茶室,家人生了大病得到了村里救助,也还好吧,楼主是不是有点小肚鸡肠了
工作狂工作狂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202 天

连续签到: 12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57

主题

3220

帖子

3277

积分

大学二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3277
发表于 2019-7-10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竹三友 发表于 2019-7-10 20:51
这叫流氓无产者!过去做土匪、贼骨头、小偷、泼皮无癞,现在叫碰瓷、永远“困难”户、专业上访户!我村也有 ...

这户人家是因为生大病才捐的,家境又一般,犯不着发帖声讨吧
工作狂工作狂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6

主题

154

帖子

180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80
发表于 2019-7-13 11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大病换你家人,也让你当困难户,你可愿意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

主题

1018

帖子

1318

积分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1318

实名认证

发表于 2019-7-11 00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是楼主捐给她多少钱?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

主题

233

帖子

248

积分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4

积分
248
发表于 2019-7-10 20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茶室怎么不自己打点小牌了,人家就是干这个的,顾客来了当老板的肯定要陪啊,除非是不工作天天去赌博,来茶室本来就是打点小牌,不然哪来钱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202 天

连续签到: 12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57

主题

3220

帖子

3277

积分

大学二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3277
发表于 2019-7-11 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勿以花下泪 发表于 2019-7-11 11:27
放在你家那边试试看

我家那边的困难户都是国家造房子给他住,这里的楼主不知捐了多少钱,就可以对人评头论足
工作狂工作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73

主题

6408

帖子

7628

积分

硕士二年级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7628
发表于 2019-7-10 22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开茶室,好像三缺一老板也要陪着玩得,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202 天

连续签到: 12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57

主题

3220

帖子

3277

积分

大学二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3277
发表于 2019-7-10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ahxxzh 发表于 2019-7-10 20:33
大概意思是,他不努力,凭什么过的比我好

开茶室怎么就不努力了,都开的很晚的好不,既要早起,又要到下半夜关门,工作时间还是很长的
工作狂工作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

主题

430

帖子

437

积分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37
发表于 2019-7-10 20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救急不救穷,古人诚不我欺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9

主题

880

帖子

1252

积分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1252
发表于 2019-7-10 20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不懂得感恩的懒人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458

帖子

459

积分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59
发表于 2019-7-10 20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hxxzh 发表于 2019-07-10 20:33
大概意思是,他不努力,凭什么过的比我好

说的对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热线
86988698 周一至周日:09:00 - 21:00
公司地址:海盐县武原街道河滨西路126号银燕大厦6楼西侧(武原)

海盐网-海盐网论坛(www.ihaiyan.com)是集消费经验、生活信息、人脉关系为一体的城市社区。旗下有:海盐网论坛,海盐汽车网,海盐人才网,海盐房产,海盐商家等内容服务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海盐网 ( 浙B2-20120324

GMT+8, 2019-10-18 12:58 , Processed in 0.056364 second(s), 48 queries , Redis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