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海盐网

快捷导航
楼主: 海盐电影院

东影时代影城海盐店、绮园电影大世界、海盐电影院今日上映影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

主题

337

帖子

773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3

实名认证

发表于 2012-12-18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去看了人在囧途2,电影很好,笑满全场![s:271] 感谢徐峥~~~
总体新电影院感觉不错.
新的放映厅装修可以,坐椅很舒服,但是能大点更好.
新装修,有点小的味道,还能接受.
放杯子的口子太小,爆米花只能全程拿在手里,没有地方放.
其他没有了~~嘻嘻
要是经常有20元一本的好电影,那就更加好了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海盐人都在用的app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66

帖子

14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49

实名认证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12-20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长大后的洋洋 的帖子

长大后的洋洋:昨天去看了人在囧途2,电影很好,笑满全场![s:271] 感谢徐峥~~~
总体新电影院感觉不错.
新的放映厅装修可以,坐椅很舒服,但是能大点更好.
新装修,有点小的味道,还能接受.
放杯子的口子太小,爆米花只能全程拿在手里,没有地方放.
....... (2012-12-18 09:08)
[s:260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6

帖子

39

积分

幼儿园

Rank: 2

积分
39

实名认证

发表于 2012-12-20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报上说正式营业到2012年12月23日,凡当天生日的可免票一张,为什么打电话询问却说活动取消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79

主题

174

帖子

1593

积分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593

实名认证社区居民忠实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1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小豆丁 的帖子

小豆丁:海报上说正式营业到2012年12月23日,凡当天生日的可免票一张,为什么打电话询问却说活动取消了? (2012-12-20 21:13)
您好!我们的活动没有取消,如果您是12月19日~23日之间生日的,可以凭您的有效证件,来影院办公室领取生日票一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21

主题

1309

帖子

3388

积分

大学二年级

哥不是巴黎欧莱雅,你不值得拥有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3388

社区居民忠实会员

发表于 2012-12-28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报上五重惊喜第三条是2013年2月28日之前所有影片天天半价,是这样吗?没有会员卡多少钱一张电影票?如果有不同天和不同时段的不同,那分别是多少钱?麻烦说明下
哥不是巴黎欧莱雅,你不值得拥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4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1764

主题

5万

帖子

14万

积分

博士后

核电纵队总司令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积分
149004

海盐网车友会社区居民社区明星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忠实会员

发表于 2012-12-30 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囧还在放映吗?
我又回来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7

主题

657

帖子

810

积分

初中一年级

南风的波波店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810

实名认证社区居民忠实会员

发表于 2013-1-4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近期好片不多啊
南风午餐,We do lunch just like dinner 波波热线:671978 地址:城北西路173-10号(公积金往东30米) 南风,和你想的很不一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5

主题

37

帖子

116

积分

新新人类

Rank: 1

积分
116

实名认证

发表于 2013-1-23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1月24号有什么电影

1月24号有没有成龙大哥的十二生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4

帖子

120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20

实名认证社区居民忠实会员

发表于 2013-2-16 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313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12

帖子

46

积分

幼儿园

Rank: 2

积分
46

实名认证

发表于 2013-2-26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好看电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热线
86988698 周一至周日:09:00 - 21:00
公司地址:海盐县武原街道河滨西路126号银燕大厦6楼西侧(武原)

海盐网-海盐网论坛(www.ihaiyan.com)是集消费经验、生活信息、人脉关系为一体的城市社区。旗下有:海盐网论坛,海盐汽车网,海盐人才网,海盐房产,海盐商家等内容服务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海盐网 ( 浙B2-20120324 )

GMT+8, 2018-9-25 06:12 , Processed in 0.037675 second(s), 35 queries , Redis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