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海盐网

快捷导航
查看: 3053|回复: 9

[焦点话题] 微信悄悄出新功能!网友:千万不能让女朋友知道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2

主题

101

帖子

173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73
发表于 2018-6-14 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海盐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微信出了个“亲属卡”的新功能,
网友的评论亮了:
千万不能让女朋友知道...
哈哈哈哈哈!

微信新功能:“亲属”消费你买单!

近日,微信悄然上线了“亲属卡”功能,这一新功能,部分微信版本(用户)可以使用。

用户可通过在微信上给父母、子女开通(赠送)亲属卡,使用亲属卡消费时,消费资金将自动从代付方的支付账户扣除!

简单来说就是:对方消费,你买单!
微信图片_20180614082647.jpg
详细点说,这到底是什么功能?来看官方版使用说明:

微信图片_20180614082704.jpg

下面划重点!

1、亲属卡目前最多可赠与(开通)4张,父母各一张,子女两张。

2、每月最高3000元上限。

消费额度由代付方设置,可以修改。

微信图片_20180614082727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14082749.jpg

3、可用于大部分支持微信支付的消费场景。

暂不支持红包、转账、理财、委托代扣使用。

4、对方需要在24小时内领取使用,否则自动作废。
微信图片_20180614082806.jpg


5、可以解绑。

演示!如何找到“亲属卡”功能?
在微信中依次进入“我”-“钱包”-“支付中心”就可以看到“亲属卡”。

以安卓版微信为例演示操作:

微信图片_20180614082824.jpg


↓↓↓

微信图片_20180614082828.jpg



↓↓↓

微信图片_20180614082831.jpg



↓↓↓



微信图片_20180614082835.jpg



↓↓↓

微信图片_20180614082838.jpg



温馨提示:

如果你的微信页面没有“亲属卡”,可以尝试升级微信到最新版本,可能就会出现了!本人亲测有效,但不保证所有人都可以哈!

重点来了:

虽然亲属卡页面分了“父亲”“母亲”“子女”三类,但实际绑定时并没有要求验证身份,只要在4张以内,可以绑定任何人。
网友:千万不能让女朋友知道...

微信此功能一出,引发网友热议:
@帆小帆flying:想想就刺激。

@K先生Patrick:新款信用卡?

@Bang_iii:相当于给个代付额度卡。

@柳海华:你这么一发,我十几个女朋友都知道了,工资根本不够用。

@少即是多:这跟支付宝的亲密付一样,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吧?

因为微信页面注明可赠给的人只有父母子女,于是,有网友议论:不知道情侣会怎么将就?

@SheKillsMyEgo_:只有父母子女,我知道了,老婆不是亲属。

@L刘擎Q:没有情侣的?

@清风徐徐徐徐徐徐徐徐来:微信版亲密付,为什么只能父母子女……

@羚隽:不知道情侣会怎么将就?

不过!有机智的网友送出“神助攻”:谁说不能给女朋友或老婆用,微信识别不出你赠送的人到底什么身份啊!

@Ever_3l:这个时候我作为单身狗的优越性就显示出来了。

@风吹沙雕我不急:标题我都想好了[这个功能让你看出他是不是真的爱你],[亲属卡都不给你开的男人你还敢嫁?]

@DrT_覺:千万不能让我女朋友看到。

微信图片_20180614083029.jpg

此时此刻你最想@谁?
敢不敢转给Ta

来源|中国青年报(zqbcyol)






微信图片_20180614082838.jpg
海盐人都在用的app

签到天数: 5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3

主题

592

帖子

675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75
发表于 2018-6-14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到底,又想骗我的钱......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92

帖子

95

积分

幼儿园

Rank: 2

积分
95
发表于 2018-6-14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见,听不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9

主题

608

帖子

719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19
发表于 2018-6-14 09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屏蔽我老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

主题

329

帖子

360

积分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360
发表于 2018-6-14 09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家把我爸去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

主题

8

帖子

12

积分

幼儿园

Rank: 2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8-6-14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就是要我的钱嘛,给你给你都给你,一天到晚净出幺蛾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1

主题

3508

帖子

4290

积分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4290
发表于 2018-6-14 15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给不给就不给,看你拿我咋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10

主题

2450

帖子

3517

积分

大学三年级

你不喜欢我,这是病。得治,一定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3517

社区居民社区劳模忠实会员最爱沙发

发表于 2018-6-14 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包里没钱,绑了也么用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

主题

440

帖子

555

积分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55
发表于 2018-6-15 05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4063

帖子

4180

积分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4180
发表于 2018-6-15 07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人买单!
好天气好心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热线
86988698 周一至周日:09:00 - 21:00
公司地址:海盐县武原街道河滨西路126号银燕大厦6楼西侧(武原)

海盐网-海盐网论坛(www.ihaiyan.com)是集消费经验、生活信息、人脉关系为一体的城市社区。旗下有:海盐网论坛,海盐汽车网,海盐人才网,海盐房产,海盐商家等内容服务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海盐网 ( 浙B2-20120324 )

GMT+8, 2018-6-25 10:16 , Processed in 0.068933 second(s), 5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