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海盐网

快捷导航
查看: 77896|回复: 32

[海盐身边事] 【签到集字】海盐网喊你来签到,请你吃营养暖心餐啦!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5

103

主题

933

帖子

1579

积分

网站小编

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

积分
1579
发表于 2017-10-23 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海盐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天气渐冷
这个时候喝上一碗浓浓的热汤是再好不过的啦

t01911fb235534f18cb.gif

10月24日—10月28日
来海盐网APP【签到集字】
请你吃“汤大师”秋冬营养暖心餐

未命名.jpg

参与方式
首先你需要有一个海盐网APP,注册账号,每天签到
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

app下载.jpg

活动规则
微信图片_20170629163713.gif
10月24日—10月31日
登录海盐网APP每日签到可以获得集字卡券一张
集齐“汤”、“大”、“师”、“暖”、“心”、“餐”六个字
即可获得“汤大师”秋冬营养套餐一份

微信图片_20171023160643_副本.jpg

微信图片_20170629163724.gif
在“海盐圈”带上话题#签到集字#发帖
晒出你想兑换的字
即可与网友互加好友交换卡券

t0159b6c527d425d6c5.gif

兑换方式
集齐后请在APP私信联系小鹿姐姐获取领奖方式
兑换地址:汤大师(利时百货楼下勤俭北路333号)
兑换时间:11月1日-11月30日
注:赠送的套餐根据当天出售套餐而定

还等什么呢?
快来签到吧!
t01ed7a91b1b7251dce.gif

商家简介
5f0edd8009f7482099a2.jpg
“汤大师”是一家以“养生炖汤”为经营特色的快餐连锁餐厅,为风清扬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旗下餐饮品牌,以健康为前提,以营养为目标。主要产品为秘制炖汤、精选拌菜、特色小吃等。

微信截图_20171023135910.png 微信截图_20171023135931.png

地址:汤大师(利时百货楼下勤俭北路333号)
电话:0573-86165117/18957320043

海盐人都在用的app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5

103

主题

933

帖子

1579

积分

网站小编

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

积分
15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4 08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y有缘 发表于 2017-10-23 21:09
八天签到要集齐六个字,这个难度好像有点大哎。

每天都来签到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

主题

432

帖子

513

积分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13
发表于 2017-10-24 08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5

103

主题

933

帖子

1579

积分

网站小编

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

积分
15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3 21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y有缘 发表于 2017-10-23 21:09
八天签到要集齐六个字,这个难度好像有点大哎。

可以和网友换字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28

积分

幼儿园

Rank: 2

积分
28
发表于 2017-10-24 06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难了。一家人的话就抽中一个字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5

103

主题

933

帖子

1579

积分

网站小编

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

积分
15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3 21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

主题

1240

帖子

1404

积分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1404
发表于 2017-10-24 09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(^o^)天天可惜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8

主题

325

帖子

494

积分

小学四年级

车夫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94

热心会员模范夫妻

发表于 2017-10-24 09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我没有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

主题

61

帖子

83

积分

幼儿园

Rank: 2

积分
83
发表于 2017-10-24 08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8天签到给了我5张券只能成全别人了。PS:第一天签到只有海宝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5

103

主题

933

帖子

1579

积分

网站小编

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Rank: 39

积分
15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4 08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

主题

94

帖子

129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29
发表于 2017-10-24 07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33

主题

6020

帖子

8011

积分

硕士三年级

사랑&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积分
8011

最爱沙发

发表于 2017-10-23 20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565

帖子

660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60
发表于 2017-10-23 21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35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9

主题

127

帖子

570

积分

小学五年级

爱谁谁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70

实名认证社区居民社区劳模忠实会员

发表于 2017-10-23 21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天签到要集齐六个字,这个难度好像有点大哎。
一年多没来了,今天回来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8 天

连续签到: 3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8

主题

247

帖子

358

积分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358

实名认证

发表于 2017-10-23 21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午觉啦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69

帖子

81

积分

幼儿园

Rank: 2

积分
81

实名认证

发表于 2017-10-23 21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号可以换几份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806

帖子

886

积分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886
发表于 2017-10-23 21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

主题

206

帖子

346

积分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346
发表于 2017-10-23 21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,早早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热线
86988698 周一至周日:09:00 - 21:00
公司地址:海盐县武原街道河滨西路126号银燕大厦6楼西侧(武原)

海盐网-海盐网论坛(www.ihaiyan.com)是集消费经验、生活信息、人脉关系为一体的城市社区。旗下有:海盐网论坛,海盐汽车网,海盐人才网,海盐房产,海盐商家等内容服务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海盐网 ( 浙B2-20120324 )

GMT+8, 2017-11-18 21:43 , Processed in 0.359854 second(s), 7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